59136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92|回复: 14

自聊单飞的北京兼职模特,逆天长腿还有雪白大胸器,全身亲一遍爽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15 12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伊人住址】:北京工业大学附近
【逍遥时间】:昨天
【伊人昵称】:小祐
【伊人简介】:年龄91年的、身高176、胸围C、体重124
【伊人特点】:北京人,模特身材,大奶长腿,服务一流
【享受项目】:陪浴,亲吻,深喉,爱爱
【逍遥价格】:900一次
【逍遥环境】:舒适
【快活细节】:
听说了自聊单飞的北京兼职模特小祐的资源,动心就行动了。一路不表,顺利找到了小祐的住处,妹妹已经在等我了。长相没什么好意外的,如视频中一样青春又清纯。身材太棒了,极品模特也不过如此吧,非常高挑的个头,足足有175以上,傲人的大长腿,还有她的波涛起伏,总之我很满意。嘿嘿,女神就是女神,太有范了。进了房间以后,我们就热吻了起来,姑娘是北京人,热情奔放玩的开,不磨叽,让人觉得特别痛快。
赏心悦目的前戏,大概是小祐的气质太好了,技术又很棒,总之很享受。各种各样丛身亲一遍,JJ的硬度差不多了,穿上雨衣开战,妹妹主动坐上来,火力很猛嘛,水非常多,被操的感觉也很舒服嘛,只是少了那么点霸气,于是最后还是由我在上来终结本次战斗。话说,她这双大长腿还有大咪咪,真是男人的最爱。妹妹全程敬业,不催人不机车,她自己也有需求的感觉,反正很投入,结合的很自然,颇有情人的味道。
【事后感受】:满意归来,这种北京本地的兼职模特,搞到就是赚到,太尼玛爽。
【综合打分】:对外貌、身材、性格、服务态度、价格、满意度等综合评分:(满分为100分)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【伊人照片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9-10-15 14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5 14:2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5 16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,此妞较嫩,c这比较舒服,水多,长腿,很有感觉.
【体验感受】:服务不是很多,但是听话,很配合,可以慢慢条件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5 19:1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5555555555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5 20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6 09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什么好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6 09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看本帖隐藏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6 09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资员老代理老信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6 09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6 19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 luck to yo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6 19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 luck to yo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7 01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看本帖隐藏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7 08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还是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7 13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格真是蛮好。个头不高,胸器是有点猛,又大又白,皮肤也很好。服务没得说,不机车,主动,尺度也够给力,做了毒龙。下面紧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59136

GMT+8, 2020-2-20 12:26 , Processed in 0.56014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